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说说你们在生存里,愿意用弩还是弓?

 发表于 2023-8-23 08:29:1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你们在生存里,愿意用弩还是弓?可以说说你们对这两种武器的见解和他们的定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3 08:45: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489620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搬砖*** + 10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2023-8-23 08:45:14收起回复
wenrun6662023-8-23 08:53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近战弓箭直接冲锋枪了啊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3 08:46: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489636
3#2023-8-23 08:46:04收起回复
wenrun6662023-8-23 08:51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9个白板弩,诸葛连弩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3 08:50:37|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489718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5收起理由
 搬砖*** + 5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4#2023-8-23 08:50: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3 09:09:1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490101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5收起理由
 搬砖*** + 5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5#2023-8-23 09:09:1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3 21:44: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851887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搬砖*** + 10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6#2023-8-23 21:44:47收起回复
wyb1155142023-8-23 21:56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弩配烟花火箭是挺不错的选择,弩而且适合群攻,但比起生存前期,一把满配弩的成本是比弓高的,而且对箭需求量比较大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我选弓
aksanoqi回复wyb1155142023-8-23 22:51IP:新疆
回复举报
确实,这个适用于室内作战,我称之为“闷宫”。就像是一个手榴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2 20:28:1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05902
7#2023-10-2 20:28: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