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给我买新手机了,性能不错。但是老手机用出感情来了,也不舍得扔
猜猜手机型号[贴吧_滑稽] 什么光影,卡顿吗[贴吧_滑稽] 一眼PoggysLuminousShader光影+光追资源包
而且应该是光追资源包置顶,PoggysLuminousShader中的lighting/global.json没有正确加载[贴吧_滑稽] 要不用老手机控制新手机[贴吧_滑稽](bushi 什么手机,感觉还不错[贴吧_滑稽] 不想吃老鼠的喵 发表于 2023-8-23 17:57
要不用老手机控制新手机(bushi
好主意[笑]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8-23 18:00
什么手机,感觉还不错
红米手机[其实我旧手机也是红米]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8-23 17:52
一眼PoggysLuminousShader光影+光追资源包
而且应该是光追资源包置顶,PoggysLuminousShader中的lighting/g ...
不是欧,是PaperCut-Out RTX :) 可以拿旧手机开服务器[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手机花去了不少钱吧[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