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8-23 18:09:34

两千,我想要11,才1000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8-23 18:10:52

一只MCKLP 发表于 2023-8-23 18:07
可以拿旧手机开服务器

我和你想的正好相反,我想用新手机开服务器:))))

发表于 2023-8-23 18:56:01

盲猜是
红米K60至尊版12+256[贴吧_滑稽]

Sculk 发表于 2023-8-23 19:19:16

FPS 多少?GPU 和 CPU 都怎么样了?[贴吧_滑稽]

yalishanda45 发表于 2023-8-23 19:54:05

没事,送我就行了(bushi)[贴吧_滑稽]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8-23 20:33:28

目测手机GPU应该不是Mali系列的

WWSMQNC 发表于 2023-8-23 20:50:03

手机是小米Redmi K60 至尊版?

XXT23333 发表于 2023-8-23 20:52:56

为什么你的手机可以开rtx?[哔哩_酸了][哔哩_酸了]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8-23 21:13:32

Sculk 发表于 2023-8-23 19:19
FPS 多少?GPU 和 CPU 都怎么样了?

没开FPS显示器,不卡,就是换物品时会卡顿一下[约2秒]

没树枝的坤? 发表于 2023-8-24 00:30:31

你这居然光影能够生效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爸给我买新手机了,性能不错。但是老手机用出感情来了,也不舍得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