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10 发表于 2021-8-13 12:58:44

问:为什么美军直升机不关舱门

美军: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1-8-13 13:33:28

印 军(确信)[哔哩_脱单]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8-13 20:06:44

他们找楼主发了个帖子就放心了[抖音_504]

三三君 发表于 2021-11-6 18:31:42

那不是漂亮国的,那是啊三国的

淡黄呀 发表于 2021-11-30 20:20:26

不怕

岫歔 发表于 2022-4-27 22:36:42

印度杂技兵(确信)

gghghhff 发表于 2022-7-23 21:49:43

美 械 印 军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7-23 22:38:47

方便跳伞(确信

Devenlr 发表于 2022-7-23 23:50:22

因为别人都是三头六臂,美军则是一头二臂![哔哩_笑哭]

Insantio 发表于 2022-9-28 00:49:43

因为舱门开开关关的磨损大
坐在门口的人有安全绳挂着,而且直升机转向时倾斜是往倾斜的方向靠,所以不会掉下去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为什么美军直升机不关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