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10
发表于 2021-8-13 12:58:44
问:为什么美军直升机不关舱门
美军: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1-8-13 13:33:28
印 军(确信)[哔哩_脱单]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8-13 20:06:44
他们找楼主发了个帖子就放心了[抖音_504]
三三君
发表于 2021-11-6 18:31:42
那不是漂亮国的,那是啊三国的
淡黄呀
发表于 2021-11-30 20:20:26
不怕
岫歔
发表于 2022-4-27 22:36:42
印度杂技兵(确信)
gghghhff
发表于 2022-7-23 21:49:43
美 械 印 军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7-23 22:38:47
方便跳伞(确信
Devenlr
发表于 2022-7-23 23:50:22
因为别人都是三头六臂,美军则是一头二臂![哔哩_笑哭]
Insantio
发表于 2022-9-28 00:49:43
因为舱门开开关关的磨损大
坐在门口的人有安全绳挂着,而且直升机转向时倾斜是往倾斜的方向靠,所以不会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