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法·羽 发表于 2023-2-5 14:05:48

因为美军会飞[贴吧_哈哈]

就你特么的啊 发表于 2023-2-7 00:07:51

因为……“自由”美利坚[哔哩_脱单]

cjunchi 发表于 2023-5-7 21:54:41

因为关舱门就不能在直升机上打尼克了[哔哩_doge]

月儿 发表于 2023-7-8 18:30:28

作死[贴吧_呵呵]

返回韩国国际 发表于 2023-8-28 14:24:19

😍来了打家劫舍就是我家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为什么美军直升机不关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