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0-12 20:46:39

我还有救吗?

本人今年初一新生,开学被分到重点班,结果第一次月考满分620,我只考了516,班级36名,年级110名(共十八个班,一千多人),我是不是趁早打工比较好!!![贴吧_啊]

地理位置:陕西西安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0-12 20:52:54

第一次升入新初中进行新考试,难免有些不适应,下一次多努努力就可以,重在努力和坚持

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0-12 20:57:24

a2c2l 发表于 2023-10-12 20:52
第一次升入新初中进行新考试,难免有些不适应,下一次多努努力就可以,重在努力和坚持 ...

感谢鼓励,班里同学太卷了

LTY鱼 发表于 2023-10-12 21:19:35

别急啦,很正常,许多人都是补了课的,不要心态失衡,我有个朋友刚开始考两百多名,后来照样考前20

bais17 发表于 2023-10-12 21:32:35

啊?我初一的时候满分才340,这...满分630?

小研Y 发表于 2023-10-12 21:40:52

能排进前10%我认为已经不错了呀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0-12 22:02:14

500多不是有选专业?再说中考难度有时候难有时候简单,不然进击农村,我这边4百多都能上三级高中
[哔哩_doge]

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0-13 01:00:11

你这么说有考虑过剩下的900+人吗?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10-13 11:55:32

你的成绩已经达到总分的83%了,这个分数非常好,继续努力吧

LR1218 发表于 2023-10-13 14:55:35

不像我,都没机会考了[贴吧_泪]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还有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