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有救吗?
本人今年初一新生,开学被分到重点班,结果第一次月考满分620,我只考了516,班级36名,年级110名(共十八个班,一千多人),我是不是趁早打工比较好!!![贴吧_啊]地理位置:陕西西安 第一次升入新初中进行新考试,难免有些不适应,下一次多努努力就可以,重在努力和坚持 a2c2l 发表于 2023-10-12 20:52
第一次升入新初中进行新考试,难免有些不适应,下一次多努努力就可以,重在努力和坚持 ...
感谢鼓励,班里同学太卷了 别急啦,很正常,许多人都是补了课的,不要心态失衡,我有个朋友刚开始考两百多名,后来照样考前20 啊?我初一的时候满分才340,这...满分630? 能排进前10%我认为已经不错了呀 500多不是有选专业?再说中考难度有时候难有时候简单,不然进击农村,我这边4百多都能上三级高中
[哔哩_doge] 你这么说有考虑过剩下的900+人吗? 你的成绩已经达到总分的83%了,这个分数非常好,继续努力吧 不像我,都没机会考了[贴吧_泪]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