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 20:23:27

【非MC】吾の新电脑

本帖最后由 MaxLHy 于 2023-11-2 20:24 编辑

上个星期四买了台新电脑,经过几天的调♂教,打算投入正常使用。


配置一点也不好,码码字还行,玩 MC卡得稀烂(

imklcdm 发表于 2023-11-2 21:02:25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 21:18:14

imklcdm 发表于 2023-11-2 21:02
你tm!

咋啦???别暴粗口(

StopX 发表于 2023-11-2 21:28:12

去年买的,玩mc很爽()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 21:29:51

StopX 发表于 2023-11-2 21:28
去年买的,玩mc很爽()
没独显,玩 MC 开不了光线追踪,莫的灵魂(

另外为什么要用 11 代,倒吸牙膏的屑特尔(

StopX 发表于 2023-11-2 21:32:38

MaxLHy 发表于 2023-11-2 21:29
没独显,玩 MC 开不了光线追踪,莫的灵魂(

另外为什么要用 11 代,倒吸牙膏的屑特尔(


emmm...那我玩的一般是模组整合包,不太喜欢光追(感觉不太符合mc的风格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 21:47:03

我的是i3 6100T,8G内存,256G固态(系统盘)+500G机械(游戏盘),基岩版基本稳定75帧(屏幕刷新率上限),Java版原版100~200fps,开中配光影70fps左右,高配光影25fps左右,中低配光影100+fps(全屏,分辨率为1024x600)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3 18:28:03

华为轻薄本打游戏的话还是洗洗睡吧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4 08:03:07

StopX 发表于 2023-11-2 21:32
emmm...那我玩的一般是模组整合包,不太喜欢光追(感觉不太符合mc的风格

JE?哦,那没事了。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4 08:03:51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 21:47
我的是i3 6100T,8G内存,256G固态(系统盘)+500G机械(游戏盘),基岩版基本稳定75帧(屏幕刷新率上限),Java ...

屑,我玩着卡是因为电脑散热不行(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吾の新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