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吾の新电脑
本帖最后由 MaxLHy 于 2023-11-2 20:24 编辑上个星期四买了台新电脑,经过几天的调♂教,打算投入正常使用。
配置一点也不好,码码字还行,玩 MC卡得稀烂(
imklcdm 发表于 2023-11-2 21:02
你tm!
咋啦???别暴粗口(
去年买的,玩mc很爽()
StopX 发表于 2023-11-2 21:28
去年买的,玩mc很爽()
没独显,玩 MC 开不了光线追踪,莫的灵魂(
另外为什么要用 11 代,倒吸牙膏的屑特尔(
MaxLHy 发表于 2023-11-2 21:29
没独显,玩 MC 开不了光线追踪,莫的灵魂(
另外为什么要用 11 代,倒吸牙膏的屑特尔(
emmm...那我玩的一般是模组整合包,不太喜欢光追(感觉不太符合mc的风格
我的是i3 6100T,8G内存,256G固态(系统盘)+500G机械(游戏盘),基岩版基本稳定75帧(屏幕刷新率上限),Java版原版100~200fps,开中配光影70fps左右,高配光影25fps左右,中低配光影100+fps(全屏,分辨率为1024x600) 华为轻薄本打游戏的话还是洗洗睡吧 StopX 发表于 2023-11-2 21:32
emmm...那我玩的一般是模组整合包,不太喜欢光追(感觉不太符合mc的风格
JE?哦,那没事了。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 21:47
我的是i3 6100T,8G内存,256G固态(系统盘)+500G机械(游戏盘),基岩版基本稳定75帧(屏幕刷新率上限),Java ...
屑,我玩着卡是因为电脑散热不行(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