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喜欢原版还是ore风格的ui?
本帖最后由 一只江郎 于 2023-11-20 17:24 编辑麻将在之后的更新中貌似会逐渐向oreui风格靠近,还会有人喜欢原版UI吗?🤔 ore UI更现代化一点,但是bug多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19 22:16
ore UI更现代化一点,但是bug多
还有bug的吗?完全没感受到😰() 一只江郎 发表于 2023-11-19 22:24
还有bug的吗?完全没感受到😰()
ore ui貌似是从json变成html,不过我体验ore界面时好像是没有bug的(´・_・`)
ore UI优化不好,我这个低端机每次在创建世界的帧率只有十几帧 啊,超喜欢ore ui的风格 原版也挺好虽然我更喜欢1*1的 我还是喜欢oreUI喜新厌旧? 当然是原版 我超级喜欢oreui[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