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xtZkP9 发表于 2023-11-19 22:08:36

你是喜欢原版还是ore风格的ui?

本帖最后由 一只江郎 于 2023-11-20 17:24 编辑

麻将在之后的更新中貌似会逐渐向oreui风格靠近,还会有人喜欢原版UI吗?🤔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19 22:16:17

ore UI更现代化一点,但是bug多

已注销_xtZkP9 发表于 2023-11-19 22:24:49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19 22:16
ore UI更现代化一点,但是bug多

还有bug的吗?完全没感受到😰()

已注销_xtZkP9 发表于 2023-11-19 22:25:46

一只江郎 发表于 2023-11-19 22:24
还有bug的吗?完全没感受到😰()

ore ui貌似是从json变成html,不过我体验ore界面时好像是没有bug的(´・_・`)

涅芙依 发表于 2023-11-19 22:51:09


ore UI优化不好,我这个低端机每次在创建世界的帧率只有十几帧

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1-20 12:36:26

啊,超喜欢ore ui的风格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0 20:15:53

原版也挺好虽然我更喜欢1*1的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11-20 20:26:13

我还是喜欢oreUI喜新厌旧?

星耀辉 发表于 2023-11-21 21:03:00

当然是原版

方琉璃 发表于 2024-1-31 08:04:38

我超级喜欢oreui[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是喜欢原版还是ore风格的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