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V 发表于 2024-1-6 06:55:17

你认为发学习贴是一件好事吗?

如题,我们是否可以在苦力怕论坛讨论学习

翠娥 发表于 2024-1-6 07:34:03

当然可以啊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6 07:50:11

Of Course ,You Can.

ConstantinXIV 发表于 2024-1-6 08:03:38

任何地方都可以学习,哥们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6 08:41:02

但有些人可能会对你。。。

HuaV 发表于 2024-1-6 13:06:19

你瞅我干啥 发表于 2024-1-6 08:41
但有些人可能会对你。。。

对我....啥?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6 13:20:21

看一下你应该就能明白

HuaV 发表于 2024-1-6 18:23:34

你瞅我干啥 发表于 2024-1-6 13:20
看一下你应该就能明白

emm...有关和无关没那么好区分把[贴吧_开心]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6 20:19:52

当然可以发,我氵了多少学习贴了都没死[贴吧_滑稽]

HuaV 发表于 2024-1-6 22:06:00

HuaV 发表于 2024-1-6 18:23
emm...有关和无关没那么好区分把

那又怎样,就发个贴而已。。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认为发学习贴是一件好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