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esck 发表于 2024-1-24 14:44:18

内蒙古下雪了

前几天我们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下雪了,我感觉拍下来的照片氛围感特别好(主要是炫耀一下新手机[哔哩_doge]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07a4ltmz8ppmppp439.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45ddaxzhc4vca3uu7w.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14ff9b2zt8i8t15tyb.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29i35mfwrxxbwk7c4t.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52ckie74xk3pvkh3bo.png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1-24 14:55:31

广东这个鬼地方在下雨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4 15:04:53

512GB?32GB慕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1-24 16:13:48

什么时候能轮到天津呢。。。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4 17:12:50

上海亚热带季风气候加工业城市根本不下雪
但今天最低确达到了零下一度(感谢一楼的签名)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4-1-24 17:45:42

比我这里一下就化的雪更强[哔哩_妙啊]

damesck 发表于 2024-1-24 19:07:21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4 15:04
512GB?32GB慕了

32g,系统就得占一半吧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4 19:34:34

damesck 发表于 2024-1-24 19:07
32g,系统就得占一半吧

差不多这雀食(
我还有个16GB的平板,系统占用内存几乎是满的[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
我妈说等我上大学再给我换[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

Earlybooch 发表于 2024-1-24 21:32:39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4-1-24 14:55
广东这个鬼地方在下雨

我这下了五天的雨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4-1-24 21:50:33

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前几天比你们那里下的还大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内蒙古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