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下雪了
前几天我们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下雪了,我感觉拍下来的照片氛围感特别好(主要是炫耀一下新手机[哔哩_doge]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07a4ltmz8ppmppp439.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45ddaxzhc4vca3uu7w.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14ff9b2zt8i8t15tyb.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29i35mfwrxxbwk7c4t.pnghttps://ip.klpbbs.com/attach.php?id=/forum/202401/24/143752ckie74xk3pvkh3bo.png广东这个鬼地方在下雨 512GB?32GB慕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什么时候能轮到天津呢。。。 上海亚热带季风气候加工业城市根本不下雪
但今天最低确达到了零下一度(感谢一楼的签名) 比我这里一下就化的雪更强[哔哩_妙啊]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4 15:04
512GB?32GB慕了
32g,系统就得占一半吧 damesck 发表于 2024-1-24 19:07
32g,系统就得占一半吧
差不多这雀食(
我还有个16GB的平板,系统占用内存几乎是满的[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
我妈说等我上大学再给我换[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4-1-24 14:55
广东这个鬼地方在下雨
我这下了五天的雨 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前几天比你们那里下的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