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挨
发表于 2024-2-2 16:11:06
咦嘿!用办公室电脑登怕坛
我大不大胆??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2-2 16:15:21
我之前用学校机房的电脑登过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 16:30:11
我在机房也用电脑登过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2 16:57:38
牢板:上班打游戏?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2 16:59:25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2 16:57
牢板:上班打游戏?
看文件,应该是教师办公室[贴吧_滑稽]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2 18:34:32
我懂了……你用的是牢逝(老师)的电脑!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2 19:05:55
你是老师?(也玩我的世界?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2 19:22:42
级主任:亻尔女子
校长:亻尔女子
张丽丽a
发表于 2024-2-2 19:48:05
他甚至还搜了怎么在电脑上截屏~
杏羿
发表于 2024-2-2 20:09:06
你是学生,拿老师电脑登论坛?太强了0д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