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挨 发表于 2024-2-2 21:15:39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4-2-2 16:15
我之前用学校机房的电脑登过

机房和办公室是不一样滴[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4-2-2 21:17:34

张丽丽a 发表于 2024-2-2 19:48
他甚至还搜了怎么在电脑上截屏~

因为登录不了微信和QQ,用不了它们的截屏。搜索也没找到答案,最后还是windows菜单搜到了😂

LineXic 发表于 2024-5-2 16:13:28

我最喜欢的火狐[贴吧_吐舌]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咦嘿!用办公室电脑登怕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