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挨 发表于 2024-2-2 16:11:06

咦嘿!用办公室电脑登怕坛

我大不大胆??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2-2 16:15:21

我之前用学校机房的电脑登过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 16:30:11

我在机房也用电脑登过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2 16:57:38

牢板:上班打游戏?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2 16:59:25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2 16:57
牢板:上班打游戏?

看文件,应该是教师办公室[贴吧_滑稽]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2 18:34:32

我懂了……你用的是牢逝(老师)的电脑!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2 19:05:55

你是老师?(也玩我的世界?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2 19:22:42

级主任:亻尔女子
校长:亻尔女子

张丽丽a 发表于 2024-2-2 19:48:05

他甚至还搜了怎么在电脑上截屏~

杏羿 发表于 2024-2-2 20:09:06

你是学生,拿老师电脑登论坛?太强了0д0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咦嘿!用办公室电脑登怕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