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猫!
我前段时间从朋友那里买了不少猫邮票。于是贴上信封后,信封就变成了很可爱的样子。
有次,我去一个邮局寄信,有一个玩邮票的老年人说:现在很少能在邮局看到寄信的年轻人了,而且,小伙子,你很懂邮票。它们都是雕版印刷的,不会有假的。 要是竹子那张还有只大熊猫大概也能算邮票全是猫(雾) MCnyan 发表于 2024-2-26 16:52
要是竹子那张还有只大熊猫大概也能算邮票全是猫(雾)
我还真收到过有大熊猫的邮票……从日本寄来的 图一的第三张是什么品种的猫? 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2-26 18:02
图一的第三张是什么品种的猫?
绿猫(滑稽) 不错。
小学的时候我订过《集邮》杂志,不过现在很久没玩了。[贴吧_滑稽] 这邮票还拿出来寄东西啊 lihl 发表于 2024-2-26 20:04
这邮票还拿出来寄东西啊
这不值钱的,都打折卖的。。 好可爱[贴吧_乖] 寄信也是你们play的一部分吗(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