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Ol9BF6 发表于 2024-2-27 08:30:10

你们都用啥杀毒软件?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08:42:01

其实不乱点的话,系统自带就够了[贴吧_滑稽]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2-27 08:47:41

我觉得不需要[贴吧_阴脸]

LimeYinn 发表于 2024-2-27 09:00:32

我现在都不怎么用 Windows 了[抖音_557]所以双系统就直接是一个 Microsoft Defender 保证基本安全就好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7 09:15:17

系统自带的就够用了,我还用过卡巴斯基全方位杀毒软件

XEYcmd 发表于 2024-2-27 10:30:58

我用火绒安全主要是制服360,因为用360压缩(win10专业版竟然不自带Windows rar)

鹿茸茅草屋 发表于 2024-2-27 11:31:12

本帖最后由 鹿茸茅草屋 于 2024-2-27 11:35 编辑

360原版肯定不推荐的,我个人电脑用的360极速版,服务器用的360企业版,毕竟360的能力还是摆在那的,每天给我抗几千次DDOS,而且还能帮你付费勒索病毒(官方是这样写的,能用360软件解的就用软件解,软件解不了360官方帮你付比特币解除)

MeowcoQAQ 发表于 2024-2-27 12:21:22

不用杀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 也禁用

paq123 发表于 2024-2-27 14:03:03

系统自带杀毒软件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7 15:29:35

在不乱接触病毒广告时,任何杀毒软件都可以守护你电脑的安全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都用啥杀毒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