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2-27 18:10:51

360的业务能力还是很强,电脑出了点问题直接360直接全给打没了,然后再把360请出去,请神容易送神也容易。

StopX 发表于 2024-2-27 18:32:46

我对我自身的使用习惯和环境进行评估,得出的结论是适合裸奔。

但实际还是装了个火绒杀毒软件玩玩(你没听错就是玩)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7 19:55:37

日常macOS不用杀毒软件
Windows用火绒比较多

Gentleman. 发表于 2024-2-28 15:08:52

必然用火绒啊

嘻嘻嘻233 发表于 2024-2-28 15:55:4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48547477570680 发表于 2024-2-28 17:04:53

我没有电脑,用的就是手机自带的杀毒软件

ando 发表于 2024-2-28 17:29:52

用火绒和windows自带的人竟然这么多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28 18:46:16

可能还会用360,功能多

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2-28 20:23:37

火绒还不错

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3-1 13:23:33

火绒安全软件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都用啥杀毒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