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用啥杀毒软件?
其实不乱点的话,系统自带就够了[贴吧_滑稽] 我觉得不需要[贴吧_阴脸] 我现在都不怎么用 Windows 了[抖音_557]所以双系统就直接是一个 Microsoft Defender 保证基本安全就好 系统自带的就够用了,我还用过卡巴斯基全方位杀毒软件我用火绒安全主要是制服360,因为用360压缩(win10专业版竟然不自带Windows rar) 本帖最后由 鹿茸茅草屋 于 2024-2-27 11:35 编辑
360原版肯定不推荐的,我个人电脑用的360极速版,服务器用的360企业版,毕竟360的能力还是摆在那的,每天给我抗几千次DDOS,而且还能帮你付费勒索病毒(官方是这样写的,能用360软件解的就用软件解,软件解不了360官方帮你付比特币解除) 不用杀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 也禁用 系统自带杀毒软件 在不乱接触病毒广告时,任何杀毒软件都可以守护你电脑的安全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