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战五渣居然过四级了
一次专业课期末考试都没过过的英语战五渣居然能过四级……我觉得完全不可能
亏我还背了一个寒假的四级单词呢,都做好今年十二月再战的准备了(
过了就行,反正我是不想管英语any more了,太难学了呜呜呜呜 恭喜大佬~ 恭喜!英语确实不那么好学。。 牛啊牛啊 过啦![贴吧_酷] 恭喜![贴吧_滑稽] 恭喜
我因为耳机噶了听力全蒙就挂了 恭喜,俺也过了
打算继续冲六级了 恭喜大佬![哔哩_doge] 本帖最后由 传奇D级人员9341 于 2024-2-27 16:27 编辑
这玩意最好大一就考,凭借高考的记忆,就算大一裸考都能过的,越往后越忘记,到大二就难说了。
六级的话如果英语不是很厉害的就需要好好复习一下了,不然真的会挂掉,别问为什么[贴吧_阴脸]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