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_Dove 发表于 2024-2-27 10:28:08

英语战五渣居然过四级了

一次专业课期末考试都没过过的英语战五渣居然能过四级……

我觉得完全不可能

亏我还背了一个寒假的四级单词呢,都做好今年十二月再战的准备了(

过了就行,反正我是不想管英语any more了,太难学了呜呜呜呜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27 11:03:21

恭喜大佬~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1:07:21

恭喜!英语确实不那么好学。。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7 11:13:46

牛啊牛啊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7 12:39:57

过啦![贴吧_酷]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7 12:44:39

恭喜![贴吧_滑稽]

MCnyan 发表于 2024-2-27 12:44:55

恭喜
我因为耳机噶了听力全蒙就挂了

n00bt1m 发表于 2024-2-27 13:01:44

恭喜,俺也过了
打算继续冲六级了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4-2-27 14:46:26

恭喜大佬![哔哩_doge]

传奇D级人员9341 发表于 2024-2-27 16:26:09

本帖最后由 传奇D级人员9341 于 2024-2-27 16:27 编辑

这玩意最好大一就考,凭借高考的记忆,就算大一裸考都能过的,越往后越忘记,到大二就难说了。
六级的话如果英语不是很厉害的就需要好好复习一下了,不然真的会挂掉,别问为什么[贴吧_阴脸]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语战五渣居然过四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