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英语确实不那么好学。。
以后过完这个学期真的非必要不想碰英语了……库鲁西(
n00bt1m 发表于 2024-2-27 13:01
恭喜,俺也过了
打算继续冲六级了
四级能过真的属于人品大爆发了……以我的水平大概率是过不了的,六级暂时不打算了,太折磨了emm
大佬加油啊
传奇D级人员9341 发表于 2024-2-27 16:26
这玩意最好大一就考,凭借高考的记忆,就算大一裸考都能过的,越往后越忘记,到大二就难说了。
六级的话如 ...
我们是老师统一安排的大二上学期考……emm所以那时候蒙蒙的就跟着去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