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3-3 07:02:59

用上了Fyde OS

本帖最后由 冰川橘子 于 2024-3-3 07:06 编辑

终于,我去朋友家装上了系统。由于投票结果我懒得看,所以我把windows和fydeos装在了一台电脑上。

fydeos给我的最大感受是:这个系统是一个巨大的浏览器。
其实巨大倒是说不上,因为这个系统主打一个轻量级,配置要求不高。但浏览器在这个系统里的地位很高,你几乎可以用浏览器完成大部分工作——对于不能用浏览器完成的工作,可以用Linux子系统或者安卓环境来完成——虽然这也不能完全覆盖所有软件。
我认为用浏览器解决一切问题是个好办法,也是未来的趋势。然而,可悲的是,国内的互联网环境对于浏览器并不友好,有些软件的网页版做得很差或者压根就没有网页版。
来一些截图: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3-3 08:36:30

win系统从小用到大,我已经不想改变了。[哔哩_笑哭]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3-3 09:54:06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3-3 08:36
win系统从小用到大,我已经不想改变了。

使用习惯很重要

teddyxlandlee 发表于 2024-3-3 09:55:10

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Chromium(暴论)

死靈不散 发表于 2024-3-3 09:59:05

如果你用wine或crossover就可以支持更多软件。话说我们要的测评怎么样(是不是要把ChromeOS装上来对比)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3-3 10:02:26

jia123444 发表于 2024-3-3 09:59
如果你用wine或crossover就可以支持更多软件。话说我们要的测评怎么样(是不是要把ChromeOS装上来对比) ...

这就是测评 因为系统功能并不多。Chrome os的话,我不会从路由器层面fq,所以装不了

开心的阿诺 发表于 2024-3-3 11:15:51

呜~ 头次听说这个系统呢
想问问性能方面怎么样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3-3 12:06:48

长得好像Win11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3-3 12:40:32

开心的阿诺 发表于 2024-3-3 11:15
呜~ 头次听说这个系统呢
想问问性能方面怎么样

很流畅,因为主要的东西就是浏览器,没有太多其他的东西

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3-3 13:36:21

win11很好用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用上了Fyde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