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3-3 13:41:01

能打Minecraft不?[哔哩_脱单]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3-3 13:56:36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3-3 13:41
能打Minecraft不?

理论上可以

物灵 发表于 2024-3-3 15:28:16

我在某个旧电脑不能运行 FydeOS,因为 FydeOS 分区过多,旧电脑(疑似)不支持超过 16 个分区。
准确而言,插入 FydeOS 启动盘就无法进入 BIOS,一直卡在启动界面。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3-3 16:49:40

物灵 发表于 2024-3-3 15:28
我在某个旧电脑不能运行 FydeOS,因为 FydeOS 分区过多,旧电脑(疑似)不支持超过 16 个分区。
准确而言, ...

我之前也是这样 换了个U盘就好了

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3-4 15:47:49

win系统从小用到大,我已经不想改变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用上了Fyde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