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了Fyde OS
本帖最后由 冰川橘子 于 2024-3-3 07:06 编辑终于,我去朋友家装上了系统。由于投票结果我懒得看,所以我把windows和fydeos装在了一台电脑上。
fydeos给我的最大感受是:这个系统是一个巨大的浏览器。
其实巨大倒是说不上,因为这个系统主打一个轻量级,配置要求不高。但浏览器在这个系统里的地位很高,你几乎可以用浏览器完成大部分工作——对于不能用浏览器完成的工作,可以用Linux子系统或者安卓环境来完成——虽然这也不能完全覆盖所有软件。
我认为用浏览器解决一切问题是个好办法,也是未来的趋势。然而,可悲的是,国内的互联网环境对于浏览器并不友好,有些软件的网页版做得很差或者压根就没有网页版。
来一些截图:
win系统从小用到大,我已经不想改变了。[哔哩_笑哭]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3-3 08:36
win系统从小用到大,我已经不想改变了。
使用习惯很重要 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Chromium(暴论) 如果你用wine或crossover就可以支持更多软件。话说我们要的测评怎么样(是不是要把ChromeOS装上来对比) jia123444 发表于 2024-3-3 09:59
如果你用wine或crossover就可以支持更多软件。话说我们要的测评怎么样(是不是要把ChromeOS装上来对比) ...
这就是测评 因为系统功能并不多。Chrome os的话,我不会从路由器层面fq,所以装不了 呜~ 头次听说这个系统呢
想问问性能方面怎么样 长得好像Win11 开心的阿诺 发表于 2024-3-3 11:15
呜~ 头次听说这个系统呢
想问问性能方面怎么样
很流畅,因为主要的东西就是浏览器,没有太多其他的东西 win11很好用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