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4-3-3 13:33:57

文科重点班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本帖最后由 毅轩氵帖 于 2024-3-3 14:01 编辑

    高一下册分完班了,不出所料是重点班。

    班里男生 9 个,女生 44 个()
    淦!!!

    开学好几天连个数学课代表都凑不齐,物理课代表是被“逼”上位的。[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背书就一天到晚背背背,班规严得要死,惩罚比奖励多得多,我们班的罚抄基本上都是抄一遍迄今为止要背的所有语文课文 or 高中阶段所有单词5遍。[贴吧_狂汗]

    语文要是只考个七十分左右,是会直接撵你走的()

    每天要默写一篇文言文,并且早晚分别听两次不同单元英语单词。一遍不过抄个几遍,两遍不过要被班主任审判,三遍还不过要请家长()

    迟到要罚抄课文,开小差要抄课文,文科年级前三奖励自选座位+同桌双飞,单科王奖励单飞。

   emm……暂且就交代这么多吧()

补充:以及理科很多作业老师都不要求我们写,数学只写基础题,物理只写选择填空()

还有男的要做牛做马,全班男的一起出动连书都搬不完()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3-3 13:38:18

不是吧,文科重点班人还这么多
我们高中那会文科重点班就30个人左右

缔造者 发表于 2024-3-3 13:38:51

本帖最后由 莱姆酱 于 2024-3-3 13:44 编辑

我也选文科,没选地理,是历政生,也是重点班,不过我们班是文理混在一起的,一共54人,班级看上去应该也是女多于男[贴吧_滑稽]
同样有严厉的班规,上学时间还比普通班早[贴吧_啊]

YesNewBee 发表于 2024-3-3 13:41:28

本帖最后由 YesNewBee 于 2024-3-3 14:27 编辑

重点班没感受过,因为我这个高中不分重点班
人家本来就是重点高中的(
我们目前没有管得太严,不过大家都很文静就是了(
这个性别比例真的好恐怖啊,我们班男生19,女生33

jxhdamjr 发表于 2024-3-3 13:45:43

《理科重点班是什么感觉》written by jxhdamjr

yuhang2006 发表于 2024-3-3 13:45:46

我高中的时候也是文科班的,但是我们的选科是历史、化学、生物,堪称文科班中的理科班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3-3 13:46:10

罚抄一遍所有要背的课文?[贴吧_阴脸]
像我这种喜欢在校规班规边缘反复徘徊的估计到你们那得趋势(
惨(    不过目测过几个月会松一点



我也在文科重点,男生10个 女生34个[贴吧_滑稽]

还有的是我们所有人都是自选座位,成绩好的优先,但是好位置都没人坐23333

水滴236 发表于 2024-3-3 13:47:30

我还以为文科班不学理科 理科班不学文科()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3-3 13:58:16

高中理科班普通班看的瑟瑟发抖。[贴吧_啊]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4-3-3 14:21:40

!文科生狂喜(
同文科重点班,男女比例17:37(近似于1:3)
以及我们学校有一个文科班只有2个男生()
以及羡慕还学理科(我们这边不选的科目的课都没有)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文科重点班是种什么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