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界面和桌面长啥样?
我的浏览器长这样:壁纸长这样:
是不是很可爱?[贴吧_滑稽]
两个浏览器两个虚拟桌面。
这是我的桌面:
这是我的浏览器首页: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4-13 20:55
两个浏览器两个虚拟桌面。
非常酷,我很喜欢
默认浏览器装扮和复古桌面(win7是09年的系统,距今14年,的确能算复古)
另外智乃酱可爱捏 嗯,都是跟mc相关的() 本帖最后由 FlashDragon 于 2024-4-13 23:44 编辑
想起来我是有备份以前的电脑桌面的。
都是旧的截图,可以看到,最迟从去年4月开始我的桌面图标布局就基本是现在的模样了。
另外这是百度和Yandex搜索页的,这两个很少用。
浏览器很普通,都没什么
桌面 Windows 7 仿 Windows XP 主题 + 猫の壁纸
az喵 发表于 2024-4-14 00:22
浏览器很普通,都没什么
桌面 Windows 7 仿 Windows XP 主题 + 猫の壁纸
xp是真的有个性 本帖最后由 木姜丝 于 2024-4-14 06:54 编辑
via的主页[贴吧_滑稽]
https://tikolu.net/i/bfpkg
手机桌面[贴吧_滑稽]
https://tikolu.net/i/fnfuj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