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的主页
手机桌面
不错,都很好看 浏览器首页没什么好稀奇的,Microsoft Edge
但是电脑桌面背景是自己做的!!
我的浏览器界面
我的桌面(壁纸不固定,因为我用Bing Wallpaper)
我的桌面是个提纳里,浏览器默认[贴吧_呵呵]
浏览器没天都会换[哔哩_笑哭] nay_Nacl 发表于 2024-4-15 21:26
浏览器没天都会换
这是什么浏览器? 碰不到家里的电脑,截个手机的图吧
浏览器(目前用的via)
https://d.kstore.space/download/4329/Screenshot_2024-04-16-00-18-08-954_mark.via.jpg
桌面(把几屏一起截图了)
https://d.kstore.space/download/4329/1713198110.png
还有个备用机一并截图了吧
https://d.kstore.space/download/4329/1713198531.png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