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4-14 07:06:46

木姜丝 发表于 2024-4-14 06:51
via的主页

手机桌面

不错,都很好看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4-4-14 09:44:32

浏览器首页没什么好稀奇的,Microsoft Edge
但是电脑桌面背景是自己做的!!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4-14 12:58:58

我的浏览器界面

我的桌面(壁纸不固定,因为我用Bing Wallpaper)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4-14 14:58:27

我的桌面是个提纳里,浏览器默认[贴吧_呵呵]


_AICEY 发表于 2024-4-15 21:26:34

浏览器没天都会换[哔哩_笑哭]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4-15 23:55:05

nay_Nacl 发表于 2024-4-15 21:26
浏览器没天都会换

这是什么浏览器?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4-4-16 00:29:57

碰不到家里的电脑,截个手机的图吧

浏览器(目前用的via)

https://d.kstore.space/download/4329/Screenshot_2024-04-16-00-18-08-954_mark.via.jpg

桌面(把几屏一起截图了)

https://d.kstore.space/download/4329/1713198110.png

还有个备用机一并截图了吧

https://d.kstore.space/download/4329/1713198531.png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浏览器界面和桌面长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