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名字都行 发表于 2021-10-22 15:13:01

本来不打算选的,但是我想看看别人选啥

Devenir 发表于 2021-10-22 17:40:03

我失恋了

lone_小狼 发表于 2021-10-22 21:21:09

devenir 发表于 2021-10-22 17:40
我失恋了

安慰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0-23 21:08:00

港baby 发表于 2021-10-22 21:21
安慰

好家伙,直接发在朋友圈,不怕被同学看到嘛[贴吧_滑稽]
(提醒:没有把点赞者给打码)

lone_小狼 发表于 2021-10-23 21:08:46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0-23 21:08
好家伙,直接发在朋友圈,不怕被同学看到嘛
(提醒:没有把点赞者给打码) ...

阿不,这是我同学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0-23 21:10:40

港baby 发表于 2021-10-23 21:08
阿不,这是我同学

az我似乎表意有亿点不明[哔哩_笑哭]我指的是发朋友圈的内个人[哔哩_doge]

lone_小狼 发表于 2021-10-23 21:13:04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0-23 21:10
az我似乎表意有亿点不明我指的是发朋友圈的内个人

他,无所谓的,明恋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0-23 21:15:46

港baby 发表于 2021-10-23 21:13
他,无所谓的,明恋

[贴吧_滑稽]勇气可嘉

淡蓝呀 发表于 2021-11-30 20:58:43

没有[哔哩_大笑]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6 06:24:25

嗯,今天有回来看了一下,发现没投票
其实,我只谈过一个,内个男生主动的
本来还可以,但我发现成绩开始下滑,于是便于他分了,分手的那一天,是一个我无法忘记的日子[哔哩_大哭]
从此以后,不管有多少男生向我表白,我都拒绝了
但想到被拒绝是非常难过的,所以我总会在拒绝他们之后写一封信,来安慰他们,也安慰我自己[哔哩_微笑]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谈过吗(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