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有回来看了一下,发现没投票
其实,我只谈过一个,内个男生主动的
本来还可以,但我发现成绩开始下滑,于是便于他分了,分手的那一天,是一个我无法忘记的日子[哔哩_大哭]
从此以后,不管有多少男生向我表白,我都拒绝了
但想到被拒绝是非常难过的,所以我总会在拒绝他们之后写一封信,来安慰他们,也安慰我自己[哔哩_微笑]
引用我们班学霸说过的一句话
“没有你年级前十你也配谈恋爱”[哔哩_笑哭]
谈过,今年14岁,已经谈了18年恋爱了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0-22 05:33
小/孩/是/不/可/以/早/恋/的
我.在.学.校.永.远.是.被.追.的.那.个 ...
块姐的学校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哔哩_doge]
vandarkholme 发表于 2022-1-16 18:17
块姐的学校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害怕)
没谈过,并且想谈又不想谈
whwjuwwi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