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15 07:42:12

感觉我要死(T^T)

本帖最后由 春枫亦倾城 于 2022-1-15 08:09 编辑

我感觉我要si[哔哩_大哭],每天12点才睡觉,现在满脸都痘痘[哔哩_吓],再加上心脏痛[贴吧_惊哭],感觉要si了[贴吧_狂汗][贴吧_惊哭][哔哩_大哭]。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5 07:45:52

为什么睡不着?作业吗?还是什么原因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15 07:46:32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5 07:45
为什么睡不着?作业吗?还是什么原因

玩手机[哔哩_冷]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5 07:49:56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1-15 07:46
玩手机

那你还是少玩吧,熬夜很容易猝死的[哔哩_拥抱]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1-15 11:31:42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1-15 07:46
玩手机

少玩手机为妙

小天吖~ 发表于 2022-1-15 11:33:52

[贴吧_礼物][贴吧_礼物]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1-15 11:36:10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5 07:49
那你还是少玩吧,熬夜很容易猝死的

我一二点睡是不是s的更快[哔哩_大哭]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1-15 11:36:55

现在我自己感觉12点睡正好,一二点睡就会有不良反应[哔哩_妙啊]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5 11:51:02

punchmi 发表于 2022-1-15 11:36
现在我自己感觉12点睡正好,一二点睡就会有不良反应

那就12点睡呗,我在晚上10点睡,一般12点醒来学习[哔哩_笑哭]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1-15 12:05:48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5 11:51
那就12点睡呗,我在晚上10点睡,一般12点醒来学习

那三四点玩喇叭是怎么回事[哔哩_惊讶]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我要死(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