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ine...
你是否有脱发烦恼(bushi)?你是否一听到How're you就想回答I'm fine,thank you?如果有的话,请去医院治疗。因为你不愿与人诚信相待,所以是sjb。#其实,我是开玩笑的。真的,这中华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曾经有一个笑话,一个人在外国受伤,警察来了,但当警察问“你感觉怎么样”,他说很好,然后警察走了,他人也走了。史称“应试教育害人不浅”。 所以你表达了什么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7 15:52所以你表达了什么
无他,全是废话 帅气的锅 发表于 2022-1-17 15:53
无他,全是废话
你成功把废话文学运用到极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