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锅 发表于 2022-1-17 15:51:45

I'm fine...

你是否有脱发烦恼(bushi)?你是否一听到How're you就想回答I'm fine,thank you?如果有的话,请去医院治疗。因为你不愿与人诚信相待,所以是sjb。#其实,我是开玩笑的。真的,这中华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曾经有一个笑话,一个人在外国受伤,警察来了,但当警察问“你感觉怎么样”,他说很好,然后警察走了,他人也走了。史称“应试教育害人不浅”。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7 15:52:46

所以你表达了什么

帅气的锅 发表于 2022-1-17 15:53:20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7 15:52
所以你表达了什么

无他,全是废话

XEYcmd 发表于 2024-3-25 13:49:45

帅气的锅 发表于 2022-1-17 15:53
无他,全是废话

你成功把废话文学运用到极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m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