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I'm fine...

 发表于 2022-1-17 15:51:4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你是否有脱发烦恼(bushi)?你是否一听到How're you就想回答I'm fine,thank you?如果有的话,请去医院治疗。因为你不愿与人诚信相待,所以是sjb。#其实,我是开玩笑的。真的,这中华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曾经有一个笑话,一个人在外国受伤,警察来了,但当警察问“你感觉怎么样”,他说很好,然后警察走了,他人也走了。史称“应试教育害人不浅”。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17 15:52: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62506
2#2022-1-17 15:52: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2-1-17 15:53: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62516
3#2022-1-17 15:53:2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3-25 13:49:45|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59317
4#2024-3-25 13:49: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09:5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