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内存只有32g手机的痛吗
哎,如题,这部主用机只有32g(主要是我还是位学生党),软件软件不敢下太多,之前又有内地软件在手机里养盎,甚至让手机内存到了23g(是什么我不说,懂得都懂,所以现在下个软件要不就是大佬改的精简版,要不就是去apkpure去找),而且动不动就卡一小会,哎[哔哩_笑哭] 我内存才64G,我也很痛苦[贴吧_惊哭]手机配置不行,玩不了原神啊啊 啊哈,MC字体有吗,分享一下(注意力分散 我是就剩32G了[哔哩_笑哭] ahhinw 发表于 2022-4-18 12:12
啊哈,MC字体有吗,分享一下(注意力分散
Mojangles Minecraft风格字体下载
https://klpbbs.com/thread-5187-1-1.html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18 12:08
我内存才64G,我也很痛苦
手机配置不行,玩不了原神啊啊
主要是这手机还是2016年的荣耀6x,芯片tm还是麒麟655,玩个稍微大点的游戏都卡,更别提那个装上虚幻引擎的某q ahhinw 发表于 2022-4-18 12:12
啊哈,MC字体有吗,分享一下(注意力分散
那个,我是从乘方像素的qq群下载的 色御泥坊 发表于 2022-4-18 12:13
我是就剩32G了
你可以看看有没有内地软件在手机里养盎,如某信,某q之类的,能换国际版的就换,能换大佬改的精简版的就换,能换旧版的就换(就是某信会限制旧版登录,需要adb解决),还是时不时去清理一下手机应用缓存,相信我,你的手机会瞬间空出几个g内存 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2-4-18 12:26
你可以看看有没有内地软件在手机里养盎,如某信,某q之类的,能换国际版的就换,能换大佬改的精简版的就 ...
不过我用的我自己的精简|・ω・`) 你知道手机内存多到用不完的痛吗awa?(别问我为什么为什么又诈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