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18 13:02
不至于吧,我那64G的目前都还剩31.92G,也装了好些软件,丝毫问题没有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本地不会存太多图 ...
Az,我用的是2016年的荣耀6x,芯片性能真的好低,加上之前我已不怎么清手机,系统应用内存就占了一大堆
你是一个人 发表于 2022-4-18 13:18
你比我好多了,我之前的手机就16GB🙈
之前我的主力机还是一部2014年发布的小米4i,当时那部手机才只有11g(还包括运存),别提打游戏,看个视频都卡
我只剩5个G……偶尔掉到2个G……
嘤嘤嘤我也是32个G
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2-4-18 13:41
之前我的主力机还是一部2014年发布的小米4i,当时那部手机才只有11g(还包括运存),别提打游戏,看个视 ...
哈哈,现在时代变了
128G都不够用,何况32G呢[哔哩_笑哭]
夏侯远侵 发表于 2022-4-18 18:25
128G都不够用,何况32G呢
哎,主要内地软件越来越臃肿,所以b站有位up主说的很对:没有越用越卡的手机,只有越来越臃肿的软件,哎。。所以现在手机里的内地软件要不就换成国际版或精简版或旧版,要不就用好点的浏览器使用网址版
原来你也是华为!
Dream11784 发表于 2022-4-18 19:51
原来你也是华为!
是啊!只不过这是16年的荣耀畅玩6x,本来还很期待可不可以升鸿蒙(毕竟同年的华为mate9都可以)结果tm居然不可以升!!!所以有时间想把这机子刷个原生
暂时没有的东西丢云盘就好了[哔哩_OK]
实在不行把Android卸载了[哔哩_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