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2-4-18 13:23:38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18 13:02
不至于吧,我那64G的目前都还剩31.92G,也装了好些软件,丝毫问题没有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本地不会存太多图 ...

Az,我用的是2016年的荣耀6x,芯片性能真的好低,加上之前我已不怎么清手机,系统应用内存就占了一大堆

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2-4-18 13:41:28

你是一个人 发表于 2022-4-18 13:18
你比我好多了,我之前的手机就16GB🙈

之前我的主力机还是一部2014年发布的小米4i,当时那部手机才只有11g(还包括运存),别提打游戏,看个视频都卡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4-18 13:43:33

我只剩5个G……偶尔掉到2个G……

银基召天师 发表于 2022-4-18 13:44:49

嘤嘤嘤我也是32个G

英雄盐水 发表于 2022-4-18 14:03:28

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2-4-18 13:41
之前我的主力机还是一部2014年发布的小米4i,当时那部手机才只有11g(还包括运存),别提打游戏,看个视 ...

哈哈,现在时代变了

夏侯远侵 发表于 2022-4-18 18:25:58

128G都不够用,何况32G呢[哔哩_笑哭]

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2-4-18 19:47:35

夏侯远侵 发表于 2022-4-18 18:25
128G都不够用,何况32G呢

哎,主要内地软件越来越臃肿,所以b站有位up主说的很对:没有越用越卡的手机,只有越来越臃肿的软件,哎。。所以现在手机里的内地软件要不就换成国际版或精简版或旧版,要不就用好点的浏览器使用网址版

Dream11784 发表于 2022-4-18 19:51:15

原来你也是华为!

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2-4-18 19:56:23

Dream11784 发表于 2022-4-18 19:51
原来你也是华为!

是啊!只不过这是16年的荣耀畅玩6x,本来还很期待可不可以升鸿蒙(毕竟同年的华为mate9都可以)结果tm居然不可以升!!!所以有时间想把这机子刷个原生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2-4-18 20:13:36

暂时没有的东西丢云盘就好了[哔哩_OK]
实在不行把Android卸载了[哔哩_doge]
页: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你知道内存只有32g手机的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