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制作的二战地图
首先我要感谢一下b站UP主,硬核衰的部分在载具模型,因为要是没有那些模型我可能也做不出这个地图了.......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他的视频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就当我对他的回馈了接下来就展示一下图片吧。 目前该地图尚未完工,并且我也不能确定能不能发上来,毕竟我连结构方块都不会用😅,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提出来,毕竟我现在都想不出来做什么了。谢谢各位。 在线等挺急的。 怎么没人呢? 人都没有人[哔哩_委屈],我这地图可是徒手做出来,结构方块都没用,看来我这么辛苦的份上就没有人评论一下吗[哔哩_跪了][哔哩_辣眼睛] 这个地图做的太好了啊!让人一看就很有在战场上的感觉啊!
(🐶🐶🐶) 这个地图做的太好了啊!
让人一看就很有在战场上的感觉啊! 目前我在做柏林战役,可能要做好久,因为要做一个城市太难了 支持一下 帅气!感觉你以后可以整合出来发布到网易![哔哩_脱单]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2-6-3 23:39
帅气!感觉你以后可以整合出来发布到网易!
网易可能审核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