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2-5-10 13:24:49

个人感觉贴吧的和B站的最好用[哔哩_doge]而且我在百度和B站都有账号,所以用着也很顺手[贴吧_滑稽]

挽秋哒 发表于 2022-5-10 13:29:33

手机党,表示用贴吧表情好[贴吧_OK]
but能用的较少
qq都有6页
我贴吧才2页+2
其他最少都3页

冰冰冰 发表于 2022-5-10 14:08:23

我要铁粒

LR1218 发表于 2022-5-10 14:09:34

[贴吧_滑稽][哔哩_滑稽]
都喜欢。(...吧?)

Dream11784 发表于 2022-5-10 14:28:20

能不能加入其他的表情呢?[贴吧_滑稽]

岫歔 发表于 2022-5-10 14:43:46

我全都要(更爱贴吧)

寂华 发表于 2022-5-10 14:55:19

我觉得不少都还行,每个社区的表情都有不少好看的
但是那些阴阳表情我看了就会死[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ijroomy1 发表于 2022-5-10 15:11:35

那当然是B站,毕竟破嘛

哶—— 发表于 2022-5-10 18:45:21

贴吧表情最经典!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5-10 19:40:36

好家伙,一年的帖子又现身了[哔哩_doge]
页: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表情欢迎程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