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贴吧的和B站的最好用[哔哩_doge]而且我在百度和B站都有账号,所以用着也很顺手[贴吧_滑稽]
手机党,表示用贴吧表情好[贴吧_OK]
but能用的较少
qq都有6页
我贴吧才2页+2
其他最少都3页
我要铁粒
[贴吧_滑稽][哔哩_滑稽]
都喜欢。(...吧?)
能不能加入其他的表情呢?[贴吧_滑稽]
我全都要(更爱贴吧)
我觉得不少都还行,每个社区的表情都有不少好看的
但是那些阴阳表情我看了就会死[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那当然是B站,毕竟破嘛
贴吧表情最经典!
好家伙,一年的帖子又现身了[哔哩_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