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5-10 19:43:55

其实我都习惯[贴吧_滑稽]

782 发表于 2022-5-23 18:05:40

都挺好看
我比较倾向于抖音和贴吧

硅晶之梦 发表于 2022-5-23 18:43:41

滑稽yyds[贴吧_滑稽]

彡占戈 发表于 2022-9-20 15:24:53

我都喜欢

夜影风蓝hj 发表于 2022-9-20 20:35:01

肯定是b站[哔哩_脱单]

dcdp 发表于 2023-1-5 15:45:33

所以这有什么区别呢   

李乐宇12345 发表于 2023-1-5 15:48:45

真的会给嘛?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1-16 18:13:42

主要是论坛自带的表情分辨率太低太土了,感觉回到20年前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6 18:27:31

主要用贴吧和b站的
(希望能更新一下b站的表情,都是21年的表情了……)

已注销_oqwB0K 发表于 2023-1-16 19:13:11

表情我知道,但是贴吧,b站,抖音,QQ都是啥?(⊙o⊙)[哔哩_脱单]
页: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表情欢迎程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