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5-10 19:43:55
其实我都习惯[贴吧_滑稽]
782
发表于 2022-5-23 18:05:40
都挺好看
我比较倾向于抖音和贴吧
硅晶之梦
发表于 2022-5-23 18:43:41
滑稽yyds[贴吧_滑稽]
彡占戈
发表于 2022-9-20 15:24:53
我都喜欢
夜影风蓝hj
发表于 2022-9-20 20:35:01
肯定是b站[哔哩_脱单]
dcdp
发表于 2023-1-5 15:45:33
所以这有什么区别呢
李乐宇12345
发表于 2023-1-5 15:48:45
真的会给嘛?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1-16 18:13:42
主要是论坛自带的表情分辨率太低太土了,感觉回到20年前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6 18:27:31
主要用贴吧和b站的
(希望能更新一下b站的表情,都是21年的表情了……)
已注销_oqwB0K
发表于 2023-1-16 19:13:11
表情我知道,但是贴吧,b站,抖音,QQ都是啥?(⊙o⊙)[哔哩_脱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