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国际版API挺多的啊,比如生物群系,伤害,耐久,铁砧修复对象,堆叠数量,物品效果,就像你那个惊变一百天
不好的地方
第一,对老手机兼容性不好,装模组走几步就崩溃,占很多内存。国际版还能流畅运行
第二,市场没有国际版好,那些不好的模组,不好的地图收费十分的贵。
第三,社区恶化,有很多xxs,开挂
第四,bug很多
好处
1,对于ios不会改区比较友好。
2,房间连接有口令。
还有
并不能看游戏本体,有很多开发者对端口进行扩充比如说horizon启动器 (截止目前支持版本1.16)
总的来说网易还是很差劲的
主要G和口嗨的太多了,其他感觉还不错
网易你就是歌姬吧
不可否认的网易模组光影接口又多又好,看看国际版这边,微软简直不干人事了。大部分国际版玩家骂的还是网易有病的生态。骂你捧网易那些估计是没有独立思考能力,只会跟风的了。
网易做模组真的超级方便,有比addon maker 还高端的模组制作器
网易的模组确实挺好玩的
琉璃OwO 发表于 2022-6-30 22:10
网易好是好,但是网易也太圈钱了,很多模组都要钱,唯一的缺点就是优化差,无法导入/导出世界,无法自定义 ...
我觉得网易优化挺好的。拿1.18(下称“中国版”)和1.18.21(下称“国际版”)举例,中国版可以把视距拉到20多而国际版只能拉到13左右。(黑鲨5手机,处理器是骁龙870),而且中国版还没有明显卡顿掉帧等问题。另外中国版我也加了模组测试,大概七八个这样子,除了有时候会卡顿一下没什么问题。优化比国际版好多了,就是敏感字问题太摆烂。另外PC版中国版就没那么好了,单拿PC的基岩版举例,我国际版可以把视距拉到78左右,中国版只能二三十(具体多少忘了,太久没玩PC的中国版),如果优化一下UI手感和敏感字的话真的无可挑剔。当然氪金内容可看可不看,毕竟网易也要赚钱,它又没有特殊加成,就是好看而已(>_<)
我曾经也和你一样认为,但是玩多了最后还是转战国际服了,反正,网易nm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