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bing 发表于 2023-5-7 09:43:01

优化实在太差,有时候卡在登入界面进不去,要么就是存档进不去

YHD啊 发表于 2023-5-7 12:02:02

网易优化是很差,天天到处搞联动,自己做的皮肤也很丑,不过接口很多,光影也不错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所以网易版真的很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