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但会让mc玩家与喜欢斗罗大陆的人愤怒]迷你又开始抄袭了
如果违规了请告诉我,我会删掉帖子的,我今天去下pvz2,因为好奇心,点开了迷你世界,结果开始抄袭斗罗大陆了,就不要脸 算不上,有授权 它联动的玩意都有授权(真不理解那些公司是凭什么授权给母牛逝界的(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7-8 20:28
它联动的玩意都有授权(
真不理解那些公司是凭什么授权给母牛逝界的(
可能因为那一张张的红票子吧! 我对迷你世界,持冷漠状态,我不会去管它的发展,也不会去管它有没有抄袭,毕竟我还在轩的服务器里面努力的生存下去,毕竟这行业已经内圈严重了,所以说就没去管那个米米世界 持笔化仙 发表于 2022-7-8 20:48
我对迷你世界,持冷漠状态,我不会去管它的发展,也不会去管它有没有抄袭,毕竟我还在轩的服务器里面努力的 ...
迷你刚出我就开始玩了,二零二一年,下旬退游 迷你屎界就是垃圾。 微笑听雨 发表于 2022-7-9 09:18
迷你屎界就是垃圾。
你不能这么决定。 这不算抄袭,授权了
斗罗:我不恰饭的吗 我最烦的几个东西居然联动了[贴吧_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