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退坛了...也许真的要说再见了?
emmmm...突然就要退坛,可能有点突兀吧,这是蜜桃自己的缘故...不要再问为什么了。qq群在昨天已经退了,很怀念klp论坛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o(* ̄▽ ̄*)ブ,但是...确实是迫不得已。这个账号会被交给我的高中同学...他也玩mc,但我转载的帖子他应该是不会更新了,很抱歉哈...我没有更到作者停更就放弃了(叹气
这个暑假刚好是我高中毕业,我也许能在9月份之前和我同学一起在mc中肝出我们的高中?也许只是一部分,也许表面看起来很丑,但这的确是我们一起学习了3年的高中~
大概80%的铁粒会通过回复奖励(40%概率)的方式分发(别说分遗产!这号还没死呢(╯▔皿▔)╯
从2022/7/14起,该账号正式交与我同学UNknown使用,Minecraft蜜桃,正式退坛。再见,各位。
再会,祝前途无量。
额外问一下还会回来么? 祝你前景广阔!
有时间可以回来看看论坛! 团团圈 发表于 2022-7-14 13:50
再会,祝前途无量。
额外问一下还会回来么?
没什么意外的话是不会回来了,我同学会接管这个号的...
再见......如果你想回来,无论哪一天,我都会在这里的,期待与你的下一次再见,也祝学业有成[哔哩_脱单] 可恶怎么会没中啊[哔哩_惊讶] 希望你能再回来看看。 为什么没有中? 再见,祝你前程似锦,学业有成。[哔哩_支持]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