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m 发表于 2022-7-23 20:05
我现在不能用电话(我妈睡了,我正在偷玩)
看下能不能找个机会?找到机会后报警,也可以向警察反映
这会不会毁容啊?(恼)
这种家长不配做家长!
hejianbin 发表于 2022-7-23 20:06
看下能不能找个机会?找到机会后报警,也可以向警察反映
亦或老师反映(加油)
我建议现在立刻马上
放下手机,出门前往人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
法律规定经济情况下可以口头申请申请条件:
申请人是受害人;有明确的被申请人姓名、通讯住址或单位;有具体的请求和事实、理由;有一定证据表明曾遭受家庭暴力或正面临家庭暴力威胁。
这下手有点儿重啊…
你是亲生的吗?打这么狠?
引用:只有当父母致孩子轻伤以上的伤害时,才构成犯罪
希望你是轻伤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2-7-23 20:08
这会不会毁容啊?(恼)
应该不会,有次我摔倒脸部在地面上划了50cm,一个月后好了,留的疤很小很小,几乎看不见
这样吧,你找个好天请求出去玩趁机报警,儿童手表给同学保管先,或者托同学报(不知道可不可以),报警成功之后弄一个设施,防止妈妈回来之后胖揍你,建议让附近能看见你家窗户的同学买高倍镜,然后你每天定时展示一张纸向同学按时你没事,建议每天2到3次定时展示,如果你有事了就不举,同学发现异常会举报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05
我现在不能用电话(我妈睡了,我正在偷玩)
电子邮件发,你注册个微软,不需要手机号什么的就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