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33:50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05
我现在不能用电话(我妈睡了,我正在偷玩)

电子邮件发,你注册个微软,不需要手机号什么的就能发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3:44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32
这样吧,你找个好天请求出去玩趁机报警,儿童手表给同学保管先,或者托同学报(不知道可不可以),报警成功之 ...

我不能自己出去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45:12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3
我不能自己出去

去注册微软或者用电子邮件发给警察那,小小年纪留疤了长大可就没对象了(不是)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46:02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3
我不能自己出去

还是希望你没留疤,毕竟我摔倒脸在地面划了50cm都没留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9:55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25
应该不会,有次我摔倒脸部在地面上划了50cm,一个月后好了,留的疤很小很小,几乎看不见 ...

两个月前我在楼梯上掉了下去,几厘米的疤到现在还在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50:30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17
你是亲生的吗?打这么狠?
引用:只有当父母致孩子轻伤以上的伤害时,才构成犯罪
希望你是轻伤 ...

是親生,我父親已故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50:54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9
两个月前我在楼梯上掉了下去,几厘米的疤到现在还在

emm你当时抹药没?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51:58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32
这样吧,你找个好天请求出去玩趁机报警,儿童手表给同学保管先,或者托同学报(不知道可不可以),报警成功之 ...

我沒兒童手錶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52:13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50
是親生,我父親已故

唉,可怜的孩子,为何上天如此不公?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52:54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50
emm你当时抹药没?

喷了伤口消毒药水
页: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我被我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