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m 发表于 2022-7-23 20:05
我现在不能用电话(我妈睡了,我正在偷玩)
电子邮件发,你注册个微软,不需要手机号什么的就能发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32
这样吧,你找个好天请求出去玩趁机报警,儿童手表给同学保管先,或者托同学报(不知道可不可以),报警成功之 ...
我不能自己出去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3
我不能自己出去
去注册微软或者用电子邮件发给警察那,小小年纪留疤了长大可就没对象了(不是)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3
我不能自己出去
还是希望你没留疤,毕竟我摔倒脸在地面划了50cm都没留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25
应该不会,有次我摔倒脸部在地面上划了50cm,一个月后好了,留的疤很小很小,几乎看不见 ...
两个月前我在楼梯上掉了下去,几厘米的疤到现在还在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17
你是亲生的吗?打这么狠?
引用:只有当父母致孩子轻伤以上的伤害时,才构成犯罪
希望你是轻伤 ...
是親生,我父親已故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49
两个月前我在楼梯上掉了下去,几厘米的疤到现在还在
emm你当时抹药没?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32
这样吧,你找个好天请求出去玩趁机报警,儿童手表给同学保管先,或者托同学报(不知道可不可以),报警成功之 ...
我沒兒童手錶
zpm 发表于 2022-7-23 20:50
是親生,我父親已故
唉,可怜的孩子,为何上天如此不公?
wenrun666 发表于 2022-7-23 20:50
emm你当时抹药没?
喷了伤口消毒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