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2-7-26 20:19:25

下次搞一把我国的95式突击步枪

下次搞一把我国的95式突击步枪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2-7-26 20:21:55

我想搞一个手机版的维克多的现代战争可惜我还是一个代码新手听别人说还需要什么再什么的完全搞不了好吧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2-7-27 12:00:23

安酱 发表于 2022-7-26 20:21
我想搞一个手机版的维克多的现代战争可惜我还是一个代码新手听别人说还需要什么再什么的完全搞不了好吧

可以搞成像俄罗斯枪械那样?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2-7-27 13:07:25

大明球 发表于 2022-7-27 12:00
可以搞成像俄罗斯枪械那样?

?………

2270620136 发表于 2022-7-28 01:18:51

啥时候能下载大哥你的模组,能像以前盒子里面那个模组一样可改装配件吗?比如战术手电,瞄准镜,枪托等配件,裸机时屏幕增加一个准心,换弹等的动作相信大佬肯定会安排的,就不多问了😂

伞兵卢本伟 发表于 2022-7-31 00:42:38

大明球 发表于 2022-7-27 12:00
可以搞成像俄罗斯枪械那样?

抄dg的?🌚💦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2-7-31 00:58:30

伞兵卢本伟 发表于 2022-7-31 00:42
抄dg的?🌚💦

艹,可还行[哔哩_脱单]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2-8-1 12:24:45

大明球 发表于 2022-7-27 12:00
可以搞成像俄罗斯枪械那样?

你可不要期待哦我还不会搞模组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2-8-1 12:37:06

2270620136 发表于 2022-7-28 01:18
啥时候能下载大哥你的模组,能像以前盒子里面那个模组一样可改装配件吗?比如战术手电,瞄准镜,枪托等配件 ...

这只是模型我TM还不会搞模组好吧

sffeyfigfhhsfn 发表于 2022-8-2 12:37:23

用什么软件调伤害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下次搞一把我国的95式突击步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