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feyfigfhhsfn 发表于 2022-8-2 12:39:10

枪械模组用什么软件调伤害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2-8-2 12:50:18

sffeyfigfhhsfn 发表于 2022-8-2 12:39
枪械模组用什么软件调伤害

去悬赏问答啊......没有软件,要在json里改

Star_辰星 发表于 2022-8-2 16:05:39

伤害一定要高。

ko52846 发表于 2022-9-4 21:01:07

安酱不好吃 发表于 2022-8-1 12:37
这只是模型我TM还不会搞模组好吧

把dg的模型文件给替换,模型文件你看见有bone且下面都是数字就可以了

瑞克瑶 发表于 2023-6-24 22:55:42

6666666666

shuhr 发表于 2024-3-3 11:13:44

224455667777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下次搞一把我国的95式突击步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