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feyfigfhhsfn
发表于 2022-8-2 12:39:10
枪械模组用什么软件调伤害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2-8-2 12:50:18
sffeyfigfhhsfn 发表于 2022-8-2 12:39
枪械模组用什么软件调伤害
去悬赏问答啊......没有软件,要在json里改
Star_辰星
发表于 2022-8-2 16:05:39
伤害一定要高。
ko52846
发表于 2022-9-4 21:01:07
安酱不好吃 发表于 2022-8-1 12:37
这只是模型我TM还不会搞模组好吧
把dg的模型文件给替换,模型文件你看见有bone且下面都是数字就可以了
瑞克瑶
发表于 2023-6-24 22:55:42
6666666666
shuhr
发表于 2024-3-3 11:13:44
22445566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