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以恒 发表于 2022-8-4 13:31:14

十字准心(分离控制)开不开

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一般开不开十字准心(分离控制)呢?[哔哩_吃瓜]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8-4 13:32:04

不开,我从小到大都不开,习惯了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8-4 13:59:49

本来是不开的,但是一开以后就不想关了

手持以恒 发表于 2022-8-4 15:44:19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8-4 13:59
本来是不开的,但是一开以后就不想关了

我也是,但十字准心很难玩pvp,不知道该怎么办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8-4 20:28:07

又是仿Java的

小北234 发表于 2022-8-6 15:58:00

看你习惯了,准心打pvp还行,

裕华雨偶 发表于 2022-8-9 09:42:06

会开!!!!

macgic 发表于 2022-8-11 18:00:25

pvp/打怪不开

安师 发表于 2022-8-12 18:46:29

为什么没有准星?

半个苹果 发表于 2022-8-12 19:02:21

打PVP时就关了,主要是开着准星好丢雪球和搭路方便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十字准心(分离控制)开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