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以恒
发表于 2022-8-4 13:31:14
十字准心(分离控制)开不开
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一般开不开十字准心(分离控制)呢?[哔哩_吃瓜]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8-4 13:32:04
不开,我从小到大都不开,习惯了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8-4 13:59:49
本来是不开的,但是一开以后就不想关了
手持以恒
发表于 2022-8-4 15:44:19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8-4 13:59
本来是不开的,但是一开以后就不想关了
我也是,但十字准心很难玩pvp,不知道该怎么办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8-4 20:28:07
又是仿Java的
小北234
发表于 2022-8-6 15:58:00
看你习惯了,准心打pvp还行,
裕华雨偶
发表于 2022-8-9 09:42:06
会开!!!!
macgic
发表于 2022-8-11 18:00:25
pvp/打怪不开
安师
发表于 2022-8-12 18:46:29
为什么没有准星?
半个苹果
发表于 2022-8-12 19:02:21
打PVP时就关了,主要是开着准星好丢雪球和搭路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