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晚屿猫 发表于 2022-8-16 00:24:22

个人皮肤

本帖最后由 luckybaitao 于 2022-8-16 00:28 编辑

有盆友提议让我给我自己画一个皮肤?!
安排![贴吧_滑稽]
(先用64的画罢,因为有些时候128会有问题)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8-16 06:05:12

本帖最后由 毅轩氵帖 于 2022-8-16 06:07 编辑

总感觉缺点什么,还有,袖口怪怪的,全覆盖?
还有,腿露太多了 内裤都比这个长
以及,衣服颜色太纯了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8-16 09:42:22

颜色比较单一,建议丰富一下[贴吧_大拇指](你可以试试基岩版自带的捏皮功能)

落晚屿猫 发表于 2022-8-16 11:23:25

本帖最后由 luckybaitao 于 2022-8-16 11:24 编辑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2-8-16 06:05
总感觉缺点什么,还有,袖口怪怪的,全覆盖?
还有,腿露太多了 内裤都比这个长
以及,衣服颜色太纯 ...

前几个感谢指出!!!(´◊ω◊`)
但是后两个呢,
首先是方块人的那啥还在上面一点的(本来想放图但是不敢,要不你康康豹党的皮肤?),
还有呢,衣服纯一点点也挺简约,不太花哨(如果我用128那就适当改一下)

落晚屿猫 发表于 2022-8-16 11:41:20

本帖最后由 luckybaitao 于 2022-8-16 11:44 编辑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2-8-16 06:05
总感觉缺点什么,还有,袖口怪怪的,全覆盖?
还有,腿露太多了 内裤都比这个长
以及,衣服颜色太纯 ...

康康这个阔以么?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2-8-16 13:19:54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2-8-16 13:21 编辑

luckybaitao 发表于 2022-8-16 11:41
康康这个阔以么?

个人更习惯于颜色不均匀的,感觉这样看着会比较分明一点(?)(好像不太会描述[哔哩_笑哭])比如我之前自己搞的那个什么玩意https://klpbbs.com/thread-25864-1-1.html
主要是看7楼这条评论,应该会比较有帮助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5864&pid=1267150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8-16 13:20:19

本帖最后由 夜影风蓝 于 2022-8-19 10:08 编辑

luckybaitao 发表于 2022-8-16 11:23
前几个感谢指出!!!(´◊ω◊`)
但是后两个呢,
首先是方块人的那啥还在上面一点的(本来想放图但是不 ...

基岩板自带的捏皮肤功能有问题。比如装一些枪械模组或者一些修改玩家模型的模组,皮肤会被强制改成史蒂夫,而画的皮肤则不会

落晚屿猫 发表于 2022-8-16 14:14:01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8-16 13:20
基岩板自带的捏皮肤功能,有问题。比如装一些枪械模组或者一些修改玩家模型的模组,皮肤会被强制改成史蒂 ...

a我不是捏的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8-16 14:32:01

luckybaitao 发表于 2022-8-16 14:14
a我不是捏的

我是劝你别捏,不然局限太小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8-16 15:20:22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8-16 14:32
我是劝你别捏,不然局限太小

可是基岩版自带的捏皮功能太有意思啦(你可以看看我最近发的帖子)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