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基岩版自带的捏皮功能太有意思啦(你可以看看我最近发的帖子)
你可以看我最早发的帖子,我就是以前捏皮肤的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8-16 15:21
你可以看我最早发的帖子,我就是以前捏皮肤的
只要我不装那些模组,那就没有问题了(嘴硬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8-16 15:29
只要我不装那些模组,那就没有问题了(嘴硬
可是捏的皮肤带不走a 终于想起来怎么回事了!把皮肤中一个平面部分的边缘体现出来即可!边缘明显了就不会看着有点分不清了(个人想法)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