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人停留在1.17.x或更低?
本帖最后由 训练师⊙杉斯 于 2022-10-6 11:57 编辑此处为基岩版,Java版玩家不要来凑热闹了[哔哩_害羞]
不是版本歧视,可能有些人真的喜旧厌新[哔哩_脱单] 单选就很难受,我呆的版本是1.9.x-1.14.60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0-5 09:54
单选就很难受,我呆的版本是1.9.x-1.14.60
你是共存(安卓)还是官方基岩启动器(win)?[哔哩_doge]我雀食没想到这一方面 训练师⊙杉斯 发表于 2022-10-6 11:54
你是共存(安卓)还是官方基岩启动器(win)?我雀食没想到这一方面 ...
Windows10但不是官方启动器(1.19)
安卓无共存:跳来跳去没有常驻的版本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0-6 11:57
Windows10但不是官方启动器(1.19)
安卓无共存:跳来跳去没有常驻的版本
az,撅了(赞赏) 我保持最新 联机时用最新,自己的存档只有一个是1.18的,其他都是1.17的
然而我现在只联机,没时间捣鼓存档[哔哩_笑哭] 怎么说呢,我就1.16的[哔哩_脱单] 1.17估计是最好的了吧,没有渲染龙,有连锁,还有好的光影,基本就挺完善的 我共存,昨天刚下了一个0.1[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