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oon 发表于 2022-12-15 12:29:26

这么低的版本。。。基本都是玩模组特性了吧。。[贴吧_汗]

色御泥坊 发表于 2023-1-7 11:17:56

建筑表示版本越高过好()

立于废墟之上 发表于 2023-1-14 12:16:06

0.14.3玩PVP服务器(并且在线跪求一个0.8+的敲响天堂之门地图)

立于废墟之上 发表于 2023-1-14 12:18:14

色御泥坊 发表于 2023-1-7 11:17
建筑表示版本越高过好()

生存其实也是()老版本主要就是玩一个服务器和一些模组

已注销_w3dqp1 发表于 2023-1-15 02:54:25

1.17.41,1.18挖矿难受

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3-1-15 12:30:23

雪(意味深) 发表于 2023-1-15 02:54
1.17.41,1.18挖矿难受

雀食,1.18以后完全就是地底被掏空的时代[哔哩_思考]

dwb_CN 发表于 2023-1-18 08:05:34

淦,我投完票之后才看到你那句“此为基岩版......”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 10:26:37

在1.19.41[哔哩_吃瓜]

Qhxss 发表于 2023-2-12 21:03:17

神魔时候的帖子了[贴吧_喷]

kfnfnfj 发表于 2023-6-30 13:59:39

因为手机不行只能玩1.14了[贴吧_真棒]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没有人停留在1.17.x或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