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1:25:54

我似乎发现了让aternos.me开服不停服的办法

如图:不是从浏览器上下的,等我找到文件再发出来吧
@如~鱼~得~水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1:26:45

另外,如果不是服务器的话,关闭地图这个机器人会自动退出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1:44:59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1:26
另外,如果不是服务器的话,关闭地图这个机器人会自动退出

有1.19.40的这个模组吗?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1:55:52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1:44
有1.19.40的这个模组吗?

我用的就是1.19不过不是40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2:16:35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1:55
我用的就是1.19不过不是40

我的1.19.40服务器需要但是没用适合的版本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2:19:46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2:16
我的1.19.40服务器需要但是没用适合的版本

你等一下吧,我去找找文件,这个是我很久以前下的,所以不好找。一会下面会发给你,如果找不到就没办法了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2:22:36

还真能找到,在下面,你试试看吧!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2:23:57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1:44
有1.19.40的这个模组吗?

我想开个服务器[会指令但是不会建筑啊!!!!!!!!!!!!!!!]况且我没肝

Adj..dxy 发表于 2022-10-31 13:32:40

https://aternos.me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3:49:33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2:23
我想开个服务器[会指令但是不会建筑啊!!!!!!!!!!!!!!!]况且我没肝 ...

用不了1.19.40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似乎发现了让aternos.me开服不停服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