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3:49
用不了1.19.40
你把文件放到toolbox里试试,虽然版本一样,但总体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它的模组许可要求更低,指令是以前的格式,相对方便,比如起床资源点模组本来导入不进去,但换成tool竟然可以了,再比如title指令还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字体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4:07
你把文件放到toolbox里试试,虽然版本一样,但总体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它的模组许可要求更低,指令是以前 ...
我是ios系统
嗯????
嗯????
我有这个mod,但是我不会添加
怎么添加?
有没有1.19.51的
大佬可以教一下吗搞了一天了还没搞进去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1:26
另外,如果不是服务器的话,关闭地图这个机器人会自动退出
这个插件怎么安装在aternos上
1.19.22在aternos服务器没用 单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