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4:07:31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3:49
用不了1.19.40

你把文件放到toolbox里试试,虽然版本一样,但总体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它的模组许可要求更低,指令是以前的格式,相对方便,比如起床资源点模组本来导入不进去,但换成tool竟然可以了,再比如title指令还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字体

mc柠檬吃ym 发表于 2022-10-31 14:33:45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4:07
你把文件放到toolbox里试试,虽然版本一样,但总体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它的模组许可要求更低,指令是以前 ...

我是ios系统

1emmmm 发表于 2022-11-2 10:48:13

嗯????

1emmmm 发表于 2022-11-2 10:48:45

嗯????

风纪青海星 发表于 2022-12-19 12:21:13

我有这个mod,但是我不会添加

沐勃 发表于 2022-12-29 17:06:46

怎么添加?

夜叶 发表于 2022-12-30 17:12:56

有没有1.19.51的

sjshdg 发表于 2023-1-10 16:13:32

大佬可以教一下吗搞了一天了还没搞进去

bananabreak666 发表于 2023-1-16 11:43:37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0-31 11:26
另外,如果不是服务器的话,关闭地图这个机器人会自动退出

这个插件怎么安装在aternos上

10086sbsb 发表于 2023-1-19 20:54:14

1.19.22在aternos服务器没用 单人可以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似乎发现了让aternos.me开服不停服的办法